close

呼呼~~

今天的咪停結束了...

但是心情好像卻沒有很好

沒人可以讓我抒發~

那我就只好來這囉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咪停前

真的是莫名的緊張

腦袋快一片空白

瞬間很想聽聽寶貝的聲音

打了電話..........沒接!!(原來是去剪頭髮........)

似乎有更緊張的趨勢

只好傳個簡訊~~

原本期待在咪停前會有回覆的說!!!

一直注意著手機...

好吧....

 

三點半終於到來!!!

學姊想先

我只好讓他先

在後面等待

好緊張

 

終於輪到我了...

我覺得我報的paper真的很沒內容

其實有點失落

哀哀

結束後~

去找了偉順學長~~

偉順跟博偉學長都覺得

還不錯~~說報的蠻順暢的!!

 

哀哀~~

雖然有比較安慰~~

但是卻沒有很快樂!!

順暢是順暢

但是老師說我內功不夠深厚

也是啦

 

好好加油吧~~現在的我真的很弱!!!!!!!

不想被看扁...........

 

加油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