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是個很想慢慢過的一天...

但卻又過的很快!!!!!

辛苦了姐姐還也正人..

妳們很厲害很棒!!!


一個做卡片~~

做的很美~~

別生氣我說那是吃的啦!!!

我開玩笑的..

以後不敢了XD

一個人做12份..

真的挺累人的!!

辛苦囉!!


一個剪接製作影片

看完了連我都感動了..

更何況是大四的勒!!

謝謝妳的辛苦..

花了很多時間做在電腦前..

害妳沒辦法多陪小先生!!


我選的DVD封面

也很屌!!

那裡是大家第二個家..

雖然中間遇到了許多挫折

不過還是度過了!!

連續兩天都看到日出了...


這一切都顯現..

你們的不負責任...唉....


送舊那天終於到了..

醬太郎..

不是那麼的喜歡

不過還是很嗨!!

跟抹人比賽冰淇淋..

明明就輸了..

6:4耶!!

(姐姐說..

明年就輪到我們了

就換下屆大一做了..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...

我很希望做的是妳們..

我很喜歡那個壓克力球衣!!!)


吃完飯大家瘋狂照相!!!

我不想今晚就這樣結束了..

我提議回長庚喝酒..打牌

抹人說啤酒很難喝..

可是還是把我喝剩的給喝完了= =


打牌也很嗨..

毛文表情好白吃..

我笑的肚子好痛....


時間很快很快~~~

送舊..

意味著大四的離開

也~

意味著我的暫時離開系壘


大家加油吧!!!!!

我也得加油!!!!!


p.s.巧克力很好吃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